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catInfo.p_title
西安青年会开展“我和妈妈”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阅读:659

    2017年5月10日至12日,西安青年会“陕西省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发展项目之蓝田县冯家村小学留守儿童服务项目”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我和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读绘本《我妈妈》,做手工康乃馨纸花……青年会社工与208名孩子和120多位家长一起,度过了一个有趣味、有意义的母亲节。

 
    第一次和妈妈一起读绘本,孩子们都很好奇,非常认真。看了名为《我妈妈》的绘本,孩子们纷纷举手发言,描述在自己心目中妈妈的形象:妈妈像猫咪、像超人、像花朵、像航天员……但不管妈妈有多么千变万化,永远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妈妈。
妈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有位妈妈眼角含着泪光,说:“这样的情景让我想到了自己的母亲,也很想念我妈妈。”还有的妈妈说虽然平时不怎么跟孩子交流感情,但是心里对孩子的感情很深。有些母亲没有发言分享,却用深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孩子。母亲们坦言,活动令她们很感动,也很高兴能有一次和孩子们享受亲子时刻的机会,这次活动让自己和孩子的感情更深了。
 
 
    在青年会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亲手制作了康乃馨纸花。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送入妈妈的手中,每位母亲脸上都绽放着开心灿烂的笑容。(西安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