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杭州女青年会举行“一带一路”主题书法学习活动
阅读:713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5月16日,杭州女青年会岳王路社区恩慈老人之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带一路”主题书法学习活动,义工、书法爱好者郭老师,通过书法课堂这个文化平台,向社区书法爱好者们传播“一带一路”的相关知识及中国的传统文化。

      
    岳王路社区恩慈老人之家书法课堂自开课以来,就受到了社区书法爱好者们的好评,郭老师作为书法课程教学的带头人,从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开始,手把手教大家进行书法学习。在当天的活动中,郭老师向大家分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古代一带一路的历史、什么是一带一路、一带一路与杭州密切关系等,并一笔一划带领大家书写一带一路相关文字。
 
      
    通过此次的书法学习交流,社区的这群书法爱好者们不仅对书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中体验到了书法的妙趣,陶冶了情操,舒缓了身心,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活动更是让大家对国家战略有了一定的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杭州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