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广州青年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阅读:629

    2017年10月23日下午,广州青年会在芳村会所召开骨干同工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习会由郭云总干事主持,18名主管同工参加。郭云总干事以“一个初心”、“两个重大论断”、“四个自信”、“新时代的五个定位“、“八个明确”、“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十四个基本方略”等关键词为切入点,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中国描绘了美好前景,作出了全面部署,内涵丰富、促人奋进。大家对报告中关于“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论断予以高度关注,认为这为我会未来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事工的规划提供了基本依据。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社会主义文化工作、保障民生及社会治理、生态建设、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的新部署、新要求。
 
 
    郭云总干事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宗教中国化、基督教青年会本土化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全力做好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三大任务,积极引导会员、义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州青年会乘着我国改革开放东风,于1985年正式复会履新。近十年来,广州青年会坚持“非以役人,乃役于人”的会训,以“固本强基展实力,提质增效树品牌”为目标,扎根羊城,在社会服务、对外交流领域深耕细作,取得了实效,树立了团体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团体的社会公信力。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州青年会将再度出发,继往开来,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力量。(广州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