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武汉女青年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604

    10月30日下午,武汉女青年会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政治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总干事王永明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感到,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报告指引的方向和目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领导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继往开来、续写辉煌,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会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理事、会员、义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做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网上与网下互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积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我会工作。(武汉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