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成都青年会、女青年会全体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636

    2017年11月14日,成都青年会、女青年会总干事华亦宝带领全体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倡大家自觉地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工作学习中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工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大家认为当前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坚定维护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阶段,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驾驭全局、敢于担当的雄才伟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经过历史证明、实践检验的,是实至名归、水到渠成的,更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必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听党的话、跟党走。
  
    二是带头搞好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已经绘就了中国到本世纪中叶发展的宏伟蓝图,明晰了各行各业、各领域、各条战线的未来任务和发展目标。作为社会服务团体的干事同工,当务之急就是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关于我国社会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论断,真正搞清楚、弄明白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向十九大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已响彻神州大地,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经济快速发展、环境治理初见成效和社会服务工作范围的不断延伸为青年会、女青年会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团体宗旨,服务社会造福人群,讲好中国的新故事,讲好成都的新故事,讲好成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新故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都青年会、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