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学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社工--武汉女青年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
阅读: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切实把基层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1日我会特邀原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汉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观松教授做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来自晚晴枫的220名护工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教授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照护员们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就护工们特别关注的养老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释。王教授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事业,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等,在新时代,老人们一定会更加幸福、更加长寿。
 
 
    王教授深入浅出、紧扣实际的宣讲,引发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不少护工表示“王教授的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倍感振奋。”
 
    此次宣讲报告会活动,不仅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更促使大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把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鼓足干劲,继续奋斗,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武汉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