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杭州女青年会2018新春慰问活动
阅读:1262

    新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近日,杭州女青年会开展了“夕阳更红 晚霞更美”主题迎新春慰问活动,事工部与多名义工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善款,分组前往杭州市上城区崔家巷老年日照服务点、上城区紫阳街道老年日照服务点、上城区小营街道青年路社区老人家中,为70位老人提前送上了春节祝福。

      
    1月23日,负责前往崔家巷老年日照中心和紫阳街道老年日照中心开展慰问活动的干事和义工们带着八宝粥、红纸、春联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两家日照中心。
 
      
    日照中心里的老人大都是退休在家无人照料的高龄老人,在平日里我会就经常组织义工前往日照中心给老人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康乐活动。义工们来到中心时,老人们正在进行观影活动,见到义工们前来都很高兴,连声向义工们道谢,“感谢女青年会为我们送上暖心而精致的八宝粥!谢谢你们对我们持续不断的关怀和帮助!”随后义工们还为老人们现场书写了春联、红字并分发给了每位老人。
 
 
    1月25日,冒着大雪在总干事贺晓卿的带领下,同工们与湖滨街道青年路社区一同来到连续十多年每年帮困的居民家中给结对的特困居民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物资。
 
    此外杭州女青年会还积极响应市政府“春风行动”号召,全体干事参与捐款3600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