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新的起点 新的希望——西安青年会2018年首次核心成员能力建设培训会
阅读:942

    为更好的宣传志愿活动,招募新志愿者,进一步加强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建设高效、专业的志愿者队伍,更好的开展各项服务活动,西安青年会于3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首次西安青年会志愿者服务队核心成员能力建设培训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及西北大学等高校共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同工们介绍了青年会的发展史以及这些年来西安青年会开展的特色服务项目,及新开展的 “病房学校”项目;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白血病的相关知识以及特殊儿童服务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更好的为白血病儿童服务提供了必要的指导与帮助。最后,核心志愿者同学分享了开展“生命教育”的意义,以及生命教育小组活动前两阶段的活动设计思路和活动框架。分享互动环节将培训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志愿者积极交流,表达了他们的需求和对青年会的期望,对志愿者团建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次本活动,志愿者对西安青年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服务方法与技巧有了进一步提升;有助于他们更好的融入Y这个大家庭;也为未来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
 
    2018,站在了新起点,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充满希望。(西安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