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西安女青年会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阅读:662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启爱国卫生运动新征程、推进健康西安建设,近日西安女青年会积极响应西安市民委、市宗教局工作部署,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助力提升“三大革命”

    一、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提高资源利用率
 
    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并开展普及宣传及教育工作。后勤部门配合大楼物业做好分类垃圾桶、分类垃圾专用袋的采购、配置及日常管护工作,并通知到每位同工及公卫保洁人员。在楼道、电梯、通知公告栏等多处张贴《西安市基督教女青年会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实施方案》,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做法,加大公众知晓度。
 
    二、创建文明、整洁、有序、安全的女青年会大楼办公场所 大力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在女青年会大楼各层张贴禁烟标识、公益广告,并在官方微博运用视频、图片等较为生动易懂的宣传方式传播健康保健知识。以#健康女会 健康中国#为话题前后发布微博10余条。向身边人、广大网民宣传健康、卫生、文明等方面的理念和行为规范。
 
 
    三、广泛推进禁烟控烟工作 开展无烟大楼创建活动
   
    严格遵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和《陕西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倡导全体同工做到不在公共场所和女会大楼办公场所内吸烟,不在公共交通工具内吸烟,不在妇女、儿童和老年人集中活动的区域吸烟。
 
    四、踊跃参与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及女青年会“五四青年节”健步走活动增强集体个人健康意识
 
    4月15日上午,西安女青年会同工参加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历时四小时完成42.195公里的项目赛程,诠释了体育运动“坚持到底”的宝贵精神。5月2日下午,组织干事部全体同工前往兴庆公园参加西安女青年会“五四青年节健步走”活动。同工们身着印有女青年会logo的白色T恤,沿兴庆湖大步行走。在欣赏沿途怡人风景的同时,同工们友好地进行交流,大家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最终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健步走路线。该系列活动在增强女青年会组织凝聚力的同时,让每名同工认识到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