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爱在城堡,让爱绽放—西安女青年会母亲节活动
阅读:758

    五月,她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连着母亲对儿女的关爱与期望,系着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为我们迎来了伟大的母亲节。

 
    5月13日,西安女青年会举办了“爱在城堡——母亲节,让爱绽放”活动。西安女青年会义工联盟的18位志愿者带着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的11位同学和2位老师与西安唯爱国际幼儿园的14位小朋友及其家长们,在M3电影城堡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母亲节。
 
    活动在女青年会的志愿者、阳光家园的同学和唯爱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结队子的游戏和自我介绍中拉开了愉快的序幕。在手工制作“康乃馨”环节,心智障碍人士和幼儿园小朋友都非常地认真,当他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康乃馨”粘到宣传板的爱心树上和献给自己的妈妈与老师时,脸上露出了无比的自豪与欣慰。
 
    为了感谢M3电影城堡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女青年会将大家一起完成的“康乃馨爱心树”赠送给了他们,因为这棵树充满了爱、感激与祝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带阳光家园的同学们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电影《玛丽与魔法之花》,并最终安全送回了阳光家园的同学们,使今天的母亲节活动圆满落幕。

 

    希望大家能通过母亲节活动在“大手拉小手”中体感受到彼此的爱与温暖,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将这份浓浓的爱与情传递下去。(西安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