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女青年会“妈妈 我爱你!”2018’母亲节主题活动
阅读:90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社会孝老爱亲氛围,母亲节来临之际,天津女青年会分别在童光合唱团和劲松护养院举办了两场主题为“妈妈 我爱你!”的母亲节活动;两天共有近220人参加了主题活动。场面温馨而甜蜜,让人感动!

 
    5月11日下午,童光合唱团排练结束后,便开始了母亲节主题活动。首先,总干事孙皑代表干事部和童光合唱团团员及家长为指导老师送上鲜花和贺卡,感谢老师多年来的义务奉献,祝愿老师母亲节快乐!小团员在干事部事先准备好的贺卡上写下对妈妈的爱与祝福,并将贺卡随美丽的康乃馨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手中!小小的贺卡载着满满的祝福,美丽的康乃馨传递着小团员们对妈妈的爱!活动现场热烈、温馨、感人!
 
 
    5月12日上午,大学生义工们在干事部的带领下,来到劲松护养院,为那里的奶奶们和女医护人员送去母亲节的问候。写满祝福的贺卡与康乃馨一并送到奶奶们和女医护人员的手中!当日恰值国际护士节,两节同贺,医护人员感动不已!随后学生义工们为奶奶们表演了歌曲等节目,房间里传出阵阵的笑声!
 
 
    “人生短,岁月长;念亲恩,最难忘”!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每一位参与者在本次活动中都收获了深深的“爱”!未来的日子,他们必将成为“爱”传递者!未来的日子,女青年会会始终本着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旨将“爱”传播下去的!(天津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