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缤纷童年 欢度六一 ----青年会、女青年会儿童节活动集锦
阅读:1005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明天的栋梁。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会、女青年会向来十分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敏锐捕捉不同儿童群体在各个阶段的不同发展需求,通过爱心助学、留守儿童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服务、品格教育、学前教育、特殊儿童服务等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来临之际,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特别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西安女青年会
    5月30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女青年会的全体同工前往周至集贤金凤小学、楼观焦镇小学,慰问那里的农村留守、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深切关爱,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并祝愿孩子们美梦成真。
 
 
杭州女青年会
    5月31日,杭州女会理事、干事、义工、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市民宗局的同志组成爱心助力团一行8人冒着滂沱大雨驱车前往建德市上马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看望结对的20名贫困学生,把助学金和日常学习生活用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给孩子们带去爱与希望。同时杭州女青年会爱心团将从会员、义工以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那募集的爱心款项交到了校长手中,用于资助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帮助这里的孩子们开阔视野。
 
 
西安青年会
    5月27日,西安儿童医院新阳光病房学校。西安青年会在此为常年住院的患儿们举办了一场“嘉年华”游园会,让这些不一样的孩子,过上一样快乐的儿童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六位贫困家庭患儿送上了节日礼物。5月31日上午,志愿者来到了蓝田县安村镇中心学校。适逢学校开展庆“六一”暨艺术节展示活动。欣赏过一个个精彩节目后,志愿者们为12名贫困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6月1日下午,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小学为庆祝“六一”,举办了校艺术节。西安青年会的志愿者也来到现场,为12名贫困儿童带来了节日礼物。
 
    这是陕西省慈善协会组织的“六一送爱心志愿服务大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西安青年会志愿者服务队,带着省慈善协会募集的精美礼品,发放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心。
 
成都女青年会
    5月31日,成都女青年会干事受邀参加了金堂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的以“心系你我,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感恩汇报开放日活动。金堂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用非常精彩的节目向嘉宾们展示了自己的生活、学习情况。成都女青年会也给特教学校的150名孩子准备了一份小礼品,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
 
    6月1日,上海Y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儿童节活动,“明日青年”牵手“昨日青年”,将鲜花、绿植、童趣与笑容传递。上海正达外国语小学的孩子们为南东街道为老服务中心送去亲手种植的与礼物。活动得到了IBM的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将Y爱心传递的理念身体力行告诉孩子们,共同经历了一个懂得感恩与服务他人的儿童节.
 
武汉青年会
    5月31日,武汉青年会在黄陂新州开展六一留守儿童捐书助学亲子活动。
 
 
天津女青年会
    6月1日,天津女青年会幼光幼儿园举行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教育教学成果展。
 
 
北京女青年会
 
    6月2日,北京女青年会来到延庆,和服务基地大榆树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开展迎世园助冬奥“助梦成长”六一手拉手活动。今年已经是这个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活动的参与者除了女青年会培训学校的26个家庭以外,还有来自花市小学的9个家庭,以及10多位来自崇文门堂、珠市口堂、宽街堂的弟兄姊妹。
 
 
 
节日很快就会过去,Y对孩子的爱永远不会下线。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