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参观交流促友谊,互学共进同创新—杭州Y考察团赴广州交流学习
阅读:1034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工作创新,8月1-3日,在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吴国强副局长带领下,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法规处吴元欣副调研员、杭州女青年会贺晓卿总干事、黄建办公室主任与杭州青年会徐军副总干事、冯晓娟主任干事一行6人前往广州交流考察调研。

 
    8月1日,考察团访问了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受到了当地市局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广州市民宗局李庆奎副局长介绍了广州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吴国强副局长代表杭州市民宗局介绍了杭州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一些工作经验。贺晓卿总干事、徐军副总干事分别就就杭州女青年会、杭州青年会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考察团参访了广州青年会、广州女青年会多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点——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参观时,吴国强副局长还与当地社工对话交流,就日常活动招募、活动组织、长者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解。杭州、广州两地青年会、女青年会就新形势下如何争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和城市公益服务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并对青年会、女青年会管理和自身建设等做出有益的探讨。
 
 
 
    经过三天参访交流学习,考察团一行学习了一些广州当地的先进工作经验以及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模式,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努力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杭州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