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西安青年会与奈良青年会缔结兄弟市会关系20周年纪念
阅读:746

    9月8日下午,西安YMCA与日本奈良YMCA缔结兄弟市会20周年纪念仪式在西安青年会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西安青年会代表有理事会田全德会长等六名理事、干事部全体同工,奈良青年会代表有总干事三枝隆先生、前资深干事渡边新久先生及夫人。

 
    9月4日,日本关西地区遭遇特大台风侵袭,原定参加纪念仪式的奈良青年会访问团无法顺利成行。但为了让纪念仪式顺利进行,三枝隆先生、渡边新久先生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赶在仪式前抵达西安。
 
    仪式上,双方回顾了20年来的友好交流,分享了各自近年来开展的事工服务。双方一致认为,两会间长期的友谊,正如老一辈同工所言,是上帝赐予的“特别礼物”。两会总干事都表示,此次20周年纪念活动,是西安青年会与奈良青年会之间友爱与纽带的新的开始,今后将尽力促进双方青年同工、义工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将前辈建立起的深厚友谊传递下去。
 
 
    三枝隆总干事和渡边先生还观摩了西安青年会在西安儿童医院开展的病房学校活动,参观了西安特色文化景点——秦陵兵马俑、西安明城墙等。西安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直观展示了当代中国经济、民生发展的一部分成果,让客人们感到十分震撼。
西安和奈良是友好城市,西安青年会与奈良青年会的友好交流,也是两座城市间友谊的缩影。我们将共同努力,为两地青年搭建起一座民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中日和平友好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
 
    西安YMCA与奈良YMCA的交流始于上世纪90年代。1998年,两会缔结为兄弟市会关系。之后十余年间,两会开展了多次互访、交流活动,奈良青年会代表先后参加了西安青年会乡村儿童服务、常青林沙漠植树服务营等活动,两会还共同举办了多次“西安-奈良青年会少年儿童书画交流巡回展”。2018年,两会缔结兄弟市会已经20周年。在双方总干事的协调下,两会决定在西安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