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女青年会—暨2018年感恩月系列活动报道
阅读:1312

    天津女青会将2018年11月定为感恩月,围绕着“感恩2018”在会员、义工、童光合唱团、青友合唱团中开展了不同主题的感恩月活动。总干事孙皑带领干事部,深入到每个小组的活动中,与大家亲切交流,共同感恩。共240余人参加了感恩月活动。

 
    活动中,孙皑总干事代表天津女青年会向会员、义工表达了女青年会的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在2018年给予本会各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同时恳请大家对于本会2019年的事工提出好的建议与新的想法;并诚邀大家在女青年会公益事业的平台上,继续感恩同行。
 
    本次的感恩月活动,会员各组及义工们围绕着“感恩2018”又设计了不同的主题,使得每个团契小组的活动主题更鲜明、内容更丰满。
 
    会员歌咏组以“感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中将历任的指导老师和琴师请到现场,新老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述说着在天津女青年会奉献的日子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会员琴艺交流组以“感恩赞美会”为主题,表达了对天津女青年会的感谢、对指导老师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多多参与公益事工,服务社会的意愿。服装表演组和烹饪组以“感恩·感谢”为主题,感恩的水饺传递了喜乐与祝福。会员舞蹈组以“高唱国歌感恩祖国”为主题,认真学习了国歌产生的历史背景及与国歌相关的法律和知识。会员戏曲学坊组则以“感恩传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会员在学习戏曲的过程中,不断地被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所折服,自觉地承担起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与担当。
 
 
    青友合唱团以“我用才艺抒感恩”为主题,用才艺表达彼此的感恩之情,分享了一年来服务社会的奉献之情。童光合唱团的小团员以“童歌飞扬爱我中华”为主题表达了对指导老师的感谢,以及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基督徒团契义工开展了“感谢有你—感恩默契暨星儿宝贝运动会专项培训”,为即将到来的事工做了专项培训,特意请来自闭症康复中心的老师给大家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又就星儿宝贝运动会的各项事宜进行分工与沟通,大家在感恩团契中留下了奉献的身影。慰老服务义工组在感恩分享会上,将老人院食堂的专业人员请到现场,教授大家包饺子的秘诀,老少三代义工学习热情无比高涨,认真地用电子秤进行称量,严格遵循着每个水饺25克的标准!
 
    感恩月的活动得到了会员、义工的大力支持,所有参与者在活动中被彼此的真情所感动,“爱”在每个人的心里传递!这是天津女青年会第三年举办感恩会活动,天津女青年会始终本着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团体宗旨,以生命影响生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2018,相约2019!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