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艾之关怀”十周年感恩分享会
阅读:786

    2018年12月1日,世界第31个国际艾滋病日,也是广州女青年会开展艾滋病综合防治服务的第十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广州女青年会在新场所(芳村1号)成功开展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艾之关怀”十周年感恩分享会,邀请了多年来为开启女青年会艾滋病事工,并付出努力和贡献的新老同工、支持女青年会艾滋病服务事工的相关机构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广州市疾控中心,海珠区疾控中心,荔湾区疾控中心,凤阳影视等及义工畅谈关“艾”防“艾”历程,并探索未来儿童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服务。共22人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李含副总干事担任本次分享会的主持人,通过PPT播放女青年会艾滋病事工服务相片的形式,邀请相片当事人分享当时艾滋病事工服务情况,串起了女青年会艾滋病事工发展的脉络,呈现了女青年会艾滋病事工服务的概貌。来自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于扬分享了当年在女青年会工作时开展艾滋病脱失病例项目的经历,“这个项目帮我积累了接地气的一线工作经验,对我现在的工作帮助非常大,感谢女青年会的这段经历,感谢同伴教育员的帮助!”来自荔湾区疾控中心的张瑞丹医生和凤阳影视的黄诗尧也分享了与女青年会合作开展艾滋病关怀工作的有关经历!
 
   
     在“爱与艾同行”同伴教育员分享环节,阿喆(化名)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这十年来与女青年会相遇的惊喜和同伴教育服务的经历。阿喆满怀激动地说:“在女青年会感动我的一刻起,我愿意永远服务与她,因为在这里,我感觉到了被关心、被尊重和被信任。”
   
    此外,本次分享会还分享了女青年会2018创新开展的儿童青少年性教育项目经验,与会人员就儿童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服务做了有益的探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