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北京女青年会顺利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阅读:928

    1月5日,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会所礼堂顺利召开,68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市民宗委主任钟百利,北京市民宗委副巡视员王海丰,北京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崔华,北京市民宗委宗教二处处长索燕,北京市妇联社工部副部长李雪松,北京市青联秘书长林宇,东城区民宗办副主任刘海,北京市基督教三自主席、青年会会长蔡葵出席大会。

 
    预备会上,李永红牧师带领与会代表齐唱赞美诗并祷告。王欢总干事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及会员代表的产生及构成。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5名培训学校的学员向大会献诗《龙的歌》,随后将鲜花献给两位到会的荣休理事代表。王海丰副巡视员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王欢总干事受第七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团结妇女,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冯珊副总干事作章程修改说明,伍尚瑜监事长作监事会报告,于大海主任干事作财务报告。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成员15名、监事会成员3名。
 
    随后,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女青年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其他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对工作报告和章程给予充分肯定,原则同意通过这两份文件,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好的建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杨明明会长、李永红副会长、孙富强监事长、王欢总干事、冯珊副总干事与代表们见面。钟百利主任讲话,肯定了北京女青年会过去六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三是要努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四是要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会议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北京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