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西安女青年会感恩母亲节活动
阅读:668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5月11日,西安女青年会义工联盟的志愿者来到了莲湖区残疾人星星阳光家园,教星星们做“感恩母亲卡”。这张卡片一共要完成了两个小手工制作:鲜花贺卡和爱心祝福框。每一位星星在制作过程中都很投入,他们认真地画画、涂色、剪纸、写字、折纸,看似每一个简单的步骤,都凝聚了他们对自己的妈妈和老师们最深情的祝福。当“感恩母亲卡”完成之后,星星们有超级大的成就感,这是发自内心的呐喊。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很欣慰,他们不仅感受到了星星们的努力和愉悦,而且在内心也鼓励着他们自己在志愿服务这条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5月12日母亲节当日,西安女青年会义工联盟的志愿者再次走进了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志愿者先与老人们聊天说话,相互熟悉,然后与护理院的院长一起为每位老人献上了一束康乃馨,并带着老人们玩拍气球和套瓶子等游戏,最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带去了几首悦耳动听的怀旧歌曲。老人们非常享受这种其乐融融的快乐气氛。
 
 
    希望全天下的老人都能得到关怀,全世界的母亲也都能受到尊重,从你我做起,从一张贺卡、一束康乃馨,一次陪伴做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