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讴歌新时代 唱响新乐章
阅读:835

    6月20日,北京青年会爱乐合唱团来到位于蓟县的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节日欢歌三喜临门”的专场声乐作品音乐会,通过中华优秀文化艺术进校园公益演出的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这也是北京青年会开展“辉煌七十年,我于祖国同行”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

 
    活动中,爱乐合唱团精心挑选了《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天路》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优秀声乐作品,还特意邀请了潘淑珍、陈苏威、江鸣鸣等观众喜爱的著名歌唱家同台献技,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欢迎,特别是曾荣获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一等奖的陈苏威,他的演唱技艺精湛,一曲《我的太阳》燃爆全场,掌声经久不断。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坐落在山区,远离城市中心,进城路途遥远,现在师生们不出校园不仅能欣赏到高水平的音乐会,还能亲眼目睹自己喜爱的歌唱家的艺术风采,实在难得。
    
    此次活动只是北京青年会开展的“七一”慰问演出的首秀,接下来还将在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等著名大专院校举办专场音乐会,以此来讴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同筑中国梦唱响新乐章!(北京青年会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