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生活我能行---西安青年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
阅读:708

 

 
    “垃圾分类既是社会治理的文明标志,更是民生幸福安康的本质要求”,9月1日起,《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正式施行,标志着西安市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入法制化轨道。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回收意识和实操能力,西安青年会联合星星家园和桥梓口社区于9月7号下午在桥梓口社区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共有40多名志愿者和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学生们用直观、生动的ppt向大家讲解了日常垃圾的种类和分类方法,参与活动的居民不仅认真的听取了我们的分享,还认真做了笔记。通过志愿者讲解,“小星星们”和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垃圾的知识,明确了垃圾的种类和区别,提升了环保行动能力。
 
 
    在接下来的实际演练环节,西安青年会同工还带领大家分成四组,进行了垃圾分类小**。大家互相帮助、踊跃参与,快速准确完成了道具“垃圾”的分类。每个小组都获得了优胜奖品——“小星星”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花。
 
    垃圾分类,人人参与,西安青年会愿与伙伴们携手努力,让天空更蓝,让环境更美!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