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基督教女青年会“礼赞新中国 助力新时代” 2019年庆圣诞 迎新年感恩联欢会
阅读:1781

    为庆祝圣诞佳节,喜迎新年到来,2019年12月31日,天津基督教女青年会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助力新时代” 2019年庆圣诞 迎新年感恩联欢会。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天津市委统战部、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理事、干事、会员、会友、义工及热心公益的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以青友合唱团的《牵手》、《青春舞曲》开场,在孙皑总干事的带领下,本会的各项事工进行了逐一展示。奇妙爱之家与基督徒义工团契带来合唱《云上太阳》,温暖人心;益人培训中心做了《我们的2019》分享,并介绍了学员们的公益义卖活动;YWCA公益讲堂的学员们带来了诗朗诵《津门的金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颂壮美河山,抒发爱国之志;干事部代表慰老义工服务小组做了事工分享;会员戏曲学坊小组则带来京剧《沙家浜》选段,带我们回到那段峥嵘岁月;歌咏组的小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脍炙人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童光合唱团的小团员们则带来歌曲《铃儿响叮当》、《爱从这里起航》,欢快的节奏、充满童趣的舞蹈,带给大家欢乐。服装表演队的会员代表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让大家不住地跟唱;幼光幼儿园老师代表则带来了舞蹈与钢琴展示;会员琴艺交流组的《拉德斯基进行曲》,节奏欢快;会员形体训练组的婚纱走秀,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会员歌咏组的《祖国慈祥的母亲》、《共筑中国梦》,唱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谊与满满祝福;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与叫好声!演出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全体集体唱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欢会特别邀请了天津市聋儿康复中心的家长和孩子以及街舞联盟的成员们参加演出,康复中心带来了亲子操《妈咪宝贝》,亲子的奶牛装十分可爱,配合孩子们可爱的动作,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街舞联盟的老师们则带来动感十足的舞蹈《金蜂飞舞》,将整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一年里,女青年会人围绕“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开展了各项事工,为祖国母亲的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年,女青年会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 造福人群”的团体宗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