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暖暖的爱意 ——西安女青年会同工看望“鸡蛋奶奶”
阅读:1118

    2020年3月24日,西安的新肺疫情已趋于平稳,西安女青年会姚利华理事和两位同工一起与西安第三医院的刘宏强大夫,来到了“鸡蛋奶奶”家,送去了刘大夫捐赠的100斤小米,20斤土豆、10斤苹果、绿豆以及黑豆等生活物资。

 
    “鸡蛋奶奶”20年来省吃俭用,她靠着卖鸡蛋、种菜、种水果等先后收养了四十多名残疾孤儿。现她已年近70岁了,身体也有疾病,但她依然尽己所能收养着十几个孤儿。这些孩子有的是聋哑、有的是唐氏综合征、脊柱侧弯、兔唇等等。今天看到刘医生送来的小米、土豆、水果,鸡蛋奶奶激动得流着眼泪的说:“真是太感谢了!平时买小米都是买一小瓶,煮稀饭都是小米掺着苞谷珍一起吃,这下可以给孩子们好好的煮一次小米粥了”!刘大夫也说:“经过这次武汉新肺疫情,看到全国人民都在通过各种渠道奉献爱心,所以,我也想为社会做点好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最后,我会副总干事张波还鼓励孩子们要知感恩,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西安女青年会的理事和同工也曾多次看望过“鸡蛋奶奶”,在她们生活难以为继的时候,给她们送去了大米等生活物资。今年的新肺疫情期间,我们的同工们依然惦记着“鸡蛋奶奶”和那里的孤儿们,本次特意的看望与捐赠活动,代表了我们对她的爱心与牵挂。
 
    三月的阳光温暖与灿烂,希望我们的这点心意可以像温暖的阳光一般照进他们的心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