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杭州女青年会绷紧“战疫弦”按下“复工键”
阅读:1340

    根据《杭州市民政局关于安全有序恢复养老服务的通知》(杭民发【2020】15号)精神,为安全有序恢复我中心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和老年食堂送餐服务,加强疫情防控内管理,近日,杭州女青年会杭州圣爱社会服务中心已及时梳理明确当前为老服务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后疫情”期间的服务方式,着重抓好为老服务事工的复工准备。

     
    对社区老年送餐服务食堂的工作场地、炊具、食盒等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新购置调整了一批用具和辅料;坚持每天通过服务人员微信群进行报到,并要求每天报告个人活动轨迹、体温测试、申报健康绿码。同时开设居家养老护理网上直播课堂,加强对服务人员在疫情下的服务要求等培训;通过服务的街道和社区,联系了解服务对象的现状,制定了详细的关于安全有序恢复居家养老服务实施方案,与所有为老服务工作人员签订了服务承诺书;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服务人员购置了一批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消毒清洁用品;等候通知做好随时复工准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发挥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