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广州女青年会在行动
阅读:1081

    今年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统筹指导下,广州女青年会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加强防疫宣传、持续推进环境清洁消毒等方式,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女青年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上下一心做好各项防疫清洁工作:一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群等发布科学防疫、健康卫生知识,提高同工、会员、义工疫情防控、防护意识,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积极行动,综合整治。全体同工动手开展室内外环境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做好垃圾分类,做好“四害”消杀和自然通风换气工作;定时对公共物品、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创建“人人奉献,人人共享”良好局面。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人居环境,共享健康中国。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