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青友合唱团举行“庆七一”云演唱会
阅读:1523

2020年6月29日晚7:30,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青友合唱团在微信政务群中举行“庆七一”云演唱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天津青年会和天津女青年会领导的支持下,青友合唱团认真策划,做好活动的各项筹备。因为疫情原因,庆七一演唱活动只能在线上进行,团员们发挥自己的专长,积极报名参加,录制并上传节目视频、音频及照片。几名团员主动承担了演唱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制作节目单和宣传页、录制视频,节目的搜集和格式转换、照片的整理以及后期合成等大量工作。
 
6月29日晚上,演唱会在青友合唱团微信群中顺利举行,《跟你走》、《妈妈教我一支歌》、《党啊,我想对你说》、《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坚信爱会赢》、《七律:江城抗疫》、《生命因你而精彩》、《我和我的祖国》等共20个音视频节目有序登场,团员们用朗诵、合唱、独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多样表演形式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同时也抒发了对抗“疫”英雄的感恩和敬意之情!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震撼着团员的心灵,在节目进行中,大家为每一个节目点赞并送上鲜花,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为是中国人而自豪!”“致敬白衣天使”、“这是太有意义的一次尝试!令人难忘!”、“为青友点赞、加油!”......
 
此次云演唱会是青友合唱团的首次尝试,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加强了团员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