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北京女青年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4457

2020年11月17日,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李祥伟处长,北京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陈延平部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长杨明明主持会议。会上,李祥伟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干事王欢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全会总体概况、社会服务事工、自养、日常行政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换届至今的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纪念建党100周年和建会105周年的一些工作设想。理事们肯定了女青年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年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陈延平部长表示女青年会作为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团体,始终关注妇女儿童的需求,坚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自身优势,创新社会服务,创建品牌活动,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在基层开展工作,通过所开展的活动、培训等,坚持引领社会文明风尚,自觉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积极贡献力量。在疫情期间,积极开拓线上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希望女青年会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立足于妇女儿童的需求和新时代的变化,关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发挥团体积极作用,同时积极参与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和“光盘行动”,发挥团体优势,积极贡献力量,能够有所作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女青年会的工作一定会进一步有所提升。

李祥伟处长肯定了女青年会的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正确引导义工。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义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基督教中国化工作的学习和理解。三是要主动服务社会。秉承“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旨,始终与时代进步、社会发展同步起来,引导时代潮流,要运用专业能力和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社会。四是要规范各项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是团体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重视财政资金和自有资金的管理,严格建立健全议事决策、财务管理、项目运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章制度,特别是涉及到人、财、物等方面,要加强规范管理,加强《监察法》的学习。最后,希望女青年会带领会员、义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