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志愿服务在行动 爱心理发暖人心
阅读:1476

  为深入开展“武汉因你而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在武汉市民宗委的指导下,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会同大智街道保成社区为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人群提供了爱心理发服务。
  尽管当日天气寒冷还下着小雨,但活动仍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不少居民早早来到社区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居民的理发需求,并积极配合,细心地为每一位居民修剪头发。对于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残疾人,志愿者门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仅半天时间,志愿者们就为30多名居民提供了服务,志愿者们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赞誉,不少老人表示: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去理发店不方便,这样的上门爱心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儿上了。
 

  此次爱心理发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更推动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乐于奉献、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今后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将继续立足民生新需求,回应群众新期待,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持续推动“武汉因你而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