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你我共携手、星儿迎全运 ——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
阅读:1534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秋季在陕西举行,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关爱友善、同心同行、全民全运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8日下午,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西安青年会联合中精协陕西工作站、西安维爱助残公益慈善中心,响应壹基金“让爱来、让碍走”活动,举办了“你我共携手、星儿迎全运”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三十多个自闭症患者家庭和来自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以及西北大学MSW中心的四十多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公益宣传、趣味运动会、趣味竞答三个环节,由志愿者设置关卡,自闭症儿童在监护人帮助下闯关,带动周边公众参与其中,从而为公众普及自闭症相关知识,消除对自闭症人群的误解,共享友善和谐的社会融合环境,同时以残健融合活动的形式,推动健康生活,共建全民运动风尚,迎接十四运。
 
 
  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水务“大秦之水”、曲江池遗址公园的支持。华商网、搜狐网、一点资讯和西安体育学院官网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西安青年会自2018年起开展自闭症群体的社会融入服务和倡导工作。每年的世界自闭症关注日,都会组织志愿者并联合其他机构举办促进自闭症群体融合发展的主题活动,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和关爱自闭症群体,促进自闭症群体的社会融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