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北京青年会牵手街道社区 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阅读:1407

  经北京青年会孙成义同工协调筹划,冯培锦副总干事于春节前夕带领部分同工,先后来到什刹海街道旧鼓楼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在为他们送去过年必需品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北京青年会事工活动范围,为北京青年会打造公益慈善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走进困难残疾人殷某的家中,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反映出主人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当北京青年会同工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殷某手中时,说话含糊的他一直连连称谢。慰问过程中,北京青年会同工了解到,殷某虽然身患残疾,但作为虔诚的基督徒,他一直都用坚强抒写着自己的多彩人生。目前,他已经出版了数本诗集,是社区里小有名气的残疾诗人。离别时,殷某还送给北京青年会同工一本自己新出版的诗集,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残疾朋友自立自强。
 
  北京青年会从去年开始,进一步扩大了社会服务的范围,其中包括联合什刹海街道残联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今年,北京青年会继续加大帮扶助困的力度,于年初就积极谋划协调,通过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会员筹集资金,共为什刹海街道残联3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购买了价值6000元的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希望以此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北京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