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召开缅怀陈文润先生座谈会
阅读:1547

  2月1日,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召开座谈会,缅怀刚刚蒙召归主的原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总干事、原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总干事陈文润先生,希望以这种方式将她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北京市宗教局赵宏生副局长、宗教二处闫燕处长,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牧师、副会长吴巍牧师,以及我会部分理事、义工和同工共30余人出席会议。


我会会长杨明明、副会长李永红牧师、于新粒牧师、吴巍牧师分别发言,深切缅怀了陈文润先生的生平点滴和她伟大的人格魅力。老前辈王毓华因年龄和身体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但也写了一篇书面的回忆文章,表达对陈文润的怀念之情。随后,大家齐唱赞美诗第127首《我爱中国教会歌》。部分理事和同工听了发言后,感触很深,对陈文润先生由衷敬佩的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三自爱国原则不动摇,抵制境外利用宗教进行的渗透,做好信教群众和不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赵宏生副局长讲话时表示,希望女青年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并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北京市宗教局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女青年会的工作。

(北京女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