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春节前各地活动集锦
阅读:1247

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年终同工大会

  2012年12月31日上午,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全体同工以及退休老同工齐聚一堂,在这严冬里从各处赶赴来参加年终同工大会。本次同工大会主题是“感恩2012,畅想2013”,针对这一主题,包括罗山市民会馆、打浦桥文化活动中心、石门二路文化活动中心以及最新开的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等在内的10个社区服务店,纷纷带来了各自的回顾总结和未来展望。
 
  年终同工大会就像是一条纽带,把所有的同工都联系到一起,一起分享一年的欢笑与感动,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可能会迷茫会彷徨,但只要想起今天的一幕幕场景,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北京青年会迎春晚会
 
 
  2月5日,北京青年会召开2013年迎春年会,这是北京青年会换届后的第一次大联欢。市宗教局副局长赵宏生、宗教二处处长闫燕、副处长索燕、前任青年会理事长李保桓、前任青年会总干事蔡葵以及青年会全体同工及退休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赵宏生副局长在对青年会全体同工致以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动员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市宗教局以及青年会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青年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联欢会上,赞美诗吟唱、诗朗诵、跆拳道表演、歌曲联唱等大家用一个个自编自导的节目,表达着对新年的期盼。
   
广州青年会迎新春嘉年华活动
  1月19日 “温情大沥 爱暖职工•家”迎新春嘉年华活动火热上演。职工们纷纷带上孩子,蜂拥而至,全身心投入本次迎新春嘉年华,享受着难得的天伦之乐。场上设有工会、党务知识有奖问答,消防、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与咨询,医疗义诊服务及职业病防治咨询等便民服务。另外,本次活动经聚心园社工精心设计,融入了不少社会工作元素,包括旨在增加亲子沟通与协作的亲子活动,如亲子厨房、亲子共同绘画陶瓷娃娃等;旨在让园区职工展现所长,尽情表演的舞台环节。
 

本次活动在为广大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同时,亦敲响了大沥聚心园“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迎新春活动的第一锣。

广州女青年会迎新活动
  2012年12月28日,在除旧迎新之际,广州女青年会举办“2012年度义工、会员、同工嘉年华会”活动,以对即将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顾和总结。
 
  此次活动邀请了近40位义工和会员参加。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2012年度义工表彰会”。表彰会结束后,接下来是同乐会,大家一起交流与分享彼此所未展现的才艺。最后便是美食会,宴席间,同工与义工、义工与会员、会员与义工之间,没有阻隔,相互交流和分享。
 
 
  此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对过去一年义工活动的回顾和总结,也对作出杰出奉献的义工进行鼓励和表彰。另外,还通过活动,促进义工、会员和同工间的交流和分享,使彼此认识更深。
 
武汉女青年会节前系列活动
  2013年1月23日,武汉女青年会参加了由一元街社区为辖区老人主办的2013年同福社区迎春文艺演出。我会乐队表演的口琴独奏《单簧管波尔卡》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一元街领导现场邀请我会乐队代表该社区参加武汉电视台举办的群众性文艺演出.
 
 
 
  2月2日下午,武汉女青年会走访慰问了一元街居家养老活动中心4户孤残老人,为他们每人送去节日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前夕,武汉女青年会爱友乐队、国际京剧票社分别于2月3日、4日下午举办了会员、京剧票友迎春茶话会。王永明总干事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女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活动内容更丰富,演出平台更广阔,服务社会更给力,为我市文化繁荣添砖加瓦,为丰富中老年人文娱生活作出新成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