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市民委、宗教局敖立功副局长慰问天津女青年会幼光幼儿园
阅读:3581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天津市民委、宗教局敖立功副局长亲切慰问了天津女青年会幼光幼儿园,代表市民委、宗教局赠送了一万元慰问金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敖立功副局长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幼儿教师责任重大,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是委托了一份信任。一个老师的责任感牵着一个家庭几代人的心,要把幼儿园的孩子当成自己孩子一样呵护;要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安全意识,幼儿园的发展建立在家长满意的基础上”。


  敖立功副局长认真听取了陈宏园长关于幼儿园工作的汇报以及目前幼儿园在体制改革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宗教局将尽全力做好协调工作,给予幼光幼儿园最大程度上的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上,天津女青年代总干事陈恩慈代表女青年会对上级主管领导给予幼光幼儿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鼓励幼儿园全体员工,弘扬奉献之心,以爱心让幼光成为幼儿成长的乐园。陈宏园长代表全园教师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加强安全意识,以完全的爱心和责任感对待每一天工作,作出幼儿园特色,建立幼光品牌。

(天津女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