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为特殊儿童举办趣味同乐活动
阅读:2803

 

  5月19日,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17名义工和10名特殊的小朋友在一起,用快乐的游戏互动和即兴表演迎接全国助残日的到来。


  现场活动非常精彩,集美大学爱心社的哥哥姐姐们为孩子们讲故事,表演手语舞蹈,特别是跆拳道表演,小朋友们第一次看见有人现场表演武术,非常开心,使劲的为表演的义工哥哥鼓掌。


  除了丰富的表演,还有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准备的魔术气球和纸飞机,义工哥哥姐姐们手把手的教小朋友怎么用气球折小狗,大家一起做手工,小朋友们特别兴奋和投入,也非常勇敢,即使把气球捏破了也不害怕,整个活动室内笑声不断。


   捏完气球后,大家又一起叠纸飞机,小朋友各出奇招,有的给飞机取了自己的名字,有的折出了非常有创意的飞机,有的小朋友为了让自己的飞机飞得更远,一遍又一遍的实验,最后,所有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面奖牌,用来奖励他们积极参与。


   这次活动中,义工朋友们一直耐心细致地和小朋友互动,得到了现场小朋友的喜爱。而义工们也从与孩子们的互动中感受到了睽违已久的童年的快乐。

(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