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丰富青少年儿童寒假生活
阅读:1342

    2014年的1月,对于青少年儿童来说,既是快乐的寒假时光,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新春佳节。为了让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和安全详和的快乐中国年,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各服务中心秉承“诚实、尊重、关爱、责任”的核心价值理念,紧锣密鼓地筹备系列寒假活动,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流动儿童及其家庭开展系列活动,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春节。

    在服务筹划期间,广州青年会同工根据青少年儿童的年龄特点及家庭的实际需求,从关爱留守本地的流动家庭为着力点出发,依托社区资源,制定出详细可行的服务总体方案和各类服务子计划,紧密联系辖区居委、学校、幼儿园,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过大年”系列春节特色活动,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的安全教育训练营、兴趣培养系列活动,促进家庭关系的亲子活动及家长服务,以及关爱社区的义工探访“暖冬关怀行动”等逾20项服务计划。本次寒假活动策划主要延续了广州青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服务模式,总结经验,以满足青少年儿童及其家庭的需求为切入点,以进一步提升专业性为服务重点,开展多元化服务,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欢迎与认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