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阅读:2769

 

  3月29日,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天津亚泰民族饭店召开。天津宗教局刘民选局长接见了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副局长敖立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刘民选局长在接见与会代表时,充分肯定了理顺工作体制以来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所做出的成绩,要求两会继续加强内部建设,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创建和谐社区、对外开放和交流方面做贡献。


  天津青年会总干事罗世龙、女青年会代总干事陈恩慈分别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相互进行了充分交流。


  敖立功副局长就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团体的社会影响力。要发扬民主、搞好班子内部团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建立健全民主决策机制和干事部工作机制,争取广泛支持,摸准时代脉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作为重点,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二是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窗口作用,积极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青年会、女青年会充分发挥在国际交往和民间交流方面的特殊优势,积极宣传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广交朋友, 增进与国外基督教界的沟通了解。三是对团体的自养、人才引进与培养、女青年会的百年庆典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青年会、女青年会带头大力弘扬践行天津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刘民选局长对即将参加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会议的代表们提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天津精神和天津气质,为天津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营造良好外部人文环境;要深入思考,领会会议精神,以促进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部分理事、会员代表和全体干事参加了会议。

(天津青年会、女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