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首届“津台书画名家名作交流展”在津举行
阅读:2947

 

  7月5日,由天津青年会烛光画社、天津润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首届“津、台书画名家名作交流展”在新落成的天津美术馆隆重开幕。天津青年会罗世龙总干事、烛光画社社长李志强先生出席开展仪式并剪彩;倪音海理事、鲁杰理事、牛冰峰副总干事及部分同工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画展。


  这次交流展由中国书画报社、台湾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台湾淡江大学艺术中心联合主办,天津盘山风景名胜管理局、天津晟源堂影业创投有限公司协办。交流展的目的在于彰显东方美学的笔墨神韵,在这里可以见到酣畅淋漓的笔墨,行云流水般的线条,更能够感受到中国独有的寻踪写意的艺术哲思。这不仅是两岸书画界的一件盛事,更为天津百姓带来欣赏津、台书画名家名作的良好契机。


  随着两岸交流的不断扩大和发展,文化交流也必然成为弘扬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津、台书画名家交流展的成功举办,昭示着津、台两地艺术家的友谊、探索、合作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也为今后相互往来、共襄盛举,携手绘制更加美好的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津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