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杭州女青年会暑期英语口语培训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阅读:2434

 

  7月27日,由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与美国加州教育文化基金会合作举办的“2012暑期创意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浙江图书馆多媒体放映厅顺利举行,标志着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这一坚持九年的品牌工作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口语培训活动从7月2日开始到7月27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呈现三大亮点:
一是培训人数历年最多。此次暑期英语口语培训共开设六个班,分别在浙江图书馆、建德市、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会所大楼、杭州美术职业学校等地同时开班,13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参训人数达历年之最。


  二是培训对象更加广泛。学员既有来自教内的教牧同工,也有来自教外的乡村英语教师、广大青少年学生,可谓“不拘一格收学员”,与往届相比,培训对象范围更趋广泛。


  三是首次“从城市走向农村”。除了每年争取资金资助一些结对助教的乡村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北京大学的短期培训以外,根据调研掌握的资料,在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今年,还首次赴经济基础较差、英语师资水平相对较低的建德市,开设了乡村英语教师培训班,主动“上门送服务”。为增加培训的针对性,女青年会根据当地中小学英语师资的程度和需求,及时与外教沟通,“量身定做”教学方案及设计课程,同时开设实习演讲示范课程,加州教育文化基金会也派出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义工教师现场授课,共有23名来自建德各中小学的英语教师在家门口接受了纯外教的英语口语培训,培训活动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与往届相比,本届培训活动的社会效应也因此更加突出。

(杭州女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