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代表到访广州青年会
阅读:2707

  2012年11月29日,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代表一行5人,藉参加广东省政府举办的“广东省国际交流合作周”活动机会,在德国纽伦堡YMCA总干事Michael陪同下顺访我会。我会总干事郭云及有关同工热情接待了德国来宾,陪同参观了基督教锡安堂、由广州教会下属仁爱社会服务协会管理的彩虹街康园工疗站,以及我会黄村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

宾主互赠礼品

参观黄村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合影留念

来宾们与锡安堂教牧同工合影

  在锡安堂,杨以纯副主任牧师向来宾们介绍了教堂的历史以及广州教会的概况,并陪同参观了教堂。锡安堂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位来宾Wolfgang教授出生在音乐之都奥地利,他即兴倾情弹奏了舒伯特的一首钢琴名曲,赢得了热烈掌声,为此次探访活动增添了轻松愉快的气氛。在彩虹街康园工疗站,来宾们了解了机构日常开展的服务安排、康复课程设置等情况,参观了弱能人士康复训练的设施,并向正在参加训练的弱能人士及辅导老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在青年会黄村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纽伦堡YMCA总干事Michael兴奋不已地向同行的政府官员介绍了穗纽两地YMCA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来宾们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中心的服务概况介绍并参观了各个活动室和服务设施。虽然短短两个半小时的参观交流,德国来宾却深刻感受到广州YMCA及广州教会在事工上的良性发展,以及政府对宗教团体开展社会服务给予的大力支持,对中德YMCA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临别时刻,宾主互赠礼物,互道祝福。郭云总干事热情邀请来宾们再来广州做客。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