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安全假期,快乐一夏——全国协会《安全的是幸福的》儿童安全教育手册发放活动
阅读:1047

    儿童的安全一直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幸福的童年必然是建立在安全基础上的,为了保障孩子们拥有幸福快乐的美好童年,全国协会特别推出了一本实用又好看的《安全的是幸福的》儿童安全教育手册。
 
    《安全的是幸福的》是全国协会委托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邀请具备艺术特长的义工指导喜爱绘画的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精心制作的“一本由孩子们画给孩子们的”“能让孩子们看得明白”的安全知识手册。手册用清新呆萌的画风和风趣机智的文字,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游泳安全、防性侵安全等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安全问题及应对之法生动直观地展现在儿童读者面前。
 
   

天津女青年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广州青年会社区儿童安全教育

杭州青年会留守儿童安全教育

      今年暑期前,协会共印制了5000本手册和宣传海报,根据各市会需求,发往了9个城市的青年会、女青年会,用于当地儿童安全教育服务。
 
      据悉,各地都开展了夏令营、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儿童安全教育活动,丰富的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义工的参与,还特别邀请了消防警察等专业人士为孩子进行安全常识讲解,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安全知识与技能,培养安全意识。
武汉女青年会暑期儿童安全教育
 
武汉青年会儿童安全手册发放
 
   
西安青年会儿童安全教育活动
 
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儿童
 
 
    在协会举办的中德法青年环保营中,也将手册赠予了泸沽湖地区一所爱心小学的所有学生。
 
在泸沽湖的爱心小学发放手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