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全国协会召开2017年粮惠世界(Brot)项目启动会议
阅读:1527

    全国协会于2017年5月19日在成都举行了新一期“粮惠世界”(Brot)项目的启动会议,会议由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凃汉桥主持,并对项目申请过程情况及整体项目规划进行概括介绍。新一期项目为期三年,由全国协会、武汉青年会、成都青年会、女青年会、西安青年会、杭州女青年会、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共同参与实施。会上,各个市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要、项目进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叙述。全国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宁就项目涉及财务事宜做了专门的介绍。此外,参会人员针对项目备案工作、专家团队组建等议题进行讨论并确定了结果,另外就资源共享、研讨会议安排、项目材料模板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通过上一期项目的实施,直接目标群体与间接服务群体在不同程度上都有所改善,同时通过项目建立了稳定的义工团队,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与认可。青年会、女青年会的项目团队在实践过程中,项目管理各项能力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此次新一期项目作为升级服务,主要体现在服务目标群体的扩展,以及增加更为专业化的社工服务,使项目成果具有借鉴意义,起到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能够在高校、社会组织、政府等各方面产生积极影响,以达到通过该项目改善目标农村及城市地区留守儿童、流动儿童,以及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并推动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发展的目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