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会议(2017年)在京召开
阅读:1557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会议(2017年)于12月28日上午在北京开幕。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南京、西安、杭州、厦门10个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和全国协会的共13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青年联合会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指导。

 
  开幕式上,王作安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肯定了青年会、女青年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他要求青年会、女青年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青年会、女青年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以这次代表会议作为新起点,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担当民间外交友好使者,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职能定位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向大会致贺辞。
 
 
  开幕式由吴建荣同工主持,杨明明同工致开幕词,徐晓鸿同工作《工作报告》,蒿志强同工作关于《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章程(修正案)》、《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