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 代表会议(2017年)圆满落幕
阅读:126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会议(2017年)于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南京、西安、杭州、厦门10个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和全国协会的代表13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全国青年联合会、全国妇女联合会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章程》(修正案)、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章程》(修正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徐晓鸿为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会长,蒿志强为副会长,聘任吴建荣为总干事;选举杨明明为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会长,贺晓卿为副会长,聘任赵静文为总干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五年来,在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青年会、女青年会获得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空间。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以2012年代表会议提出的 “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的三大任务为抓手,发挥协调、服务、指导的职能;以“社会服务有特色,对外交流要深化,自身建设上台阶”为目标,与各地青年会、女青年会形成合力,脚踏实地地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新一届理事会与代表们见面
 
  五年间,青年会、女青年会主动参与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倡导重点工作为抓手,促进社会服务发挥特色,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青年会、女青年会国际性组织特点,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传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国家的和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全面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将树立法制观念与加强团体建设紧密联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构建和谐社会。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这次代表会议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任务。通过此次代表会议将在各地青年会、女青年会中进一步推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将事业置于国家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明确努力的方向,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新要求,融入新时代;持守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理念,立足社会服务主业,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体现团体的时代价值;以和平理念沟通民意,服务外交新战略,当好“民间使者”; 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适应时代要求;响应国家战略,落实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青年会、女青年会要踏踏实实地通过我们在社区、在社会服务场地、在人群中的工作,凝心聚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新一届领导班子与代表们见面
 
  开幕式上,国家宗教事务局王作安局长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致辞对代表会议表示祝贺。
 
  会议闭幕后,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接见了全体与会人员。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