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传承•接力----全国协会新老领导交接
阅读:1145

 

    1月2日下午,全国协会召开新老领导交接会议。国家宗教局戴晨京司长、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王君力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和全国协会全体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晓鸿会长主持。

 
    戴司长代表国家宗教局对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赵静文总干事就任表示祝贺,对金蔚会长和凃汉桥总干事在过去五年为青年会、女青年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新任领导和全体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央统战部尤权部长、国家宗教局王作安局长的讲话和代表会议《工作报告》安排,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加强对地方市会的培训和业务指导,更好履行全国协会的职能;希望全体同工讲政治、懂团结,继续奉献,全力支持两位新任总干事的工作。
 
 
    金蔚会长和凃汉桥总干事发表了情真意切的临别感言。吴建荣总干事和赵静文总干事分别以责任、担当、奉献和忐忑、感恩、学习、奋进两组关键词作了发言。
 
    王君力副主任代表上海市民宗委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