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全国协会总干事到南京青年会、女青年会调研
阅读:1053

    2月5日,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赵静文总干事到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调研。此行是两位总干事上任后首次到宁,一是为了加强对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联络,了解发展中的希望与要求,同时也是为确认今年3月即将在南京举行的中日女青年会“南京和平思考之旅”的筹备情况。 

 
 
    南京青年会刘德昌会长热情接待了两位总干事。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十分重视,王键副局长等相关领导亲切会见并与两位总干事进行了会谈。      
                                      
 
    王副局长对全国协会两位总干事的上任表示祝贺,肯定了青年会、女青年会在社会服务、对外交流领域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女青年会在南京举办的和平教育活动“南京和平思考之旅”对于帮助中日青年建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平观的积极意义,表示作为南京Y的主管部门会全力支持Y的工作。       
 
                              
 
    吴建荣总干事、赵静文总干事对政府部门长期以来对Y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18年“南京和平思考之旅”的筹备情况。“南京和平思考之旅”是中日女青年会和平教育的一个品牌项目,为了让更多的青年分享到和平教育资源,让更多的中日青年会成为和平的使者,今年的活动特别邀请十个城市青年会推选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两位总干事还介绍了2018年全国协会的工作方针,即更好地服务各地市会,资源共享,建立协会与市会的良性互动关系。  
                                    
 
    刘德昌会长表示会全力配合全国协会的各项工作。 
                                         
 
    双方就2018年“南京和平思考之旅”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