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 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沪召开
阅读:2555

 2018年 3月25日上午,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国家宗教事务局二司、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由青年会全国协会徐晓鸿会长主持。 理事们听取并审议了全国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全国协会2018年财务预算和“理事会议事规则”;听取了干事部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次总干事学习会总结报告、关于全国协会按照财政部规定不再利用闲置资金理财的报告、关于工作人员情况的报告。
 
 
干事部汇报工作
 
理事们为换届以来干事部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点赞,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财务管理、创新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全国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全国协会加强人才培养、培训,加大对各地市会的服务、支持和调研,创新服务项目,做出特色、做出品牌。理事们表示会认真履职,密切与干事部的互动联系,更好地为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工作出谋划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理事们纷纷表示言犹未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深入交流。经过审议,会议通过了全国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全国协会2018年财务预算和“理事会议事规则”。
 
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现场
 
徐晓鸿会长作了会议小结。他说,新时代,新气象,今天的理事会体现的新气象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在新一届理事会和干事部的同心协力下,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青年会、女青年会的新局面。
 
理事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