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德国“粮惠世界(Brot)”东南亚及中国地区项目专员来华考察
阅读:1548

   德国“粮惠世界(Brot)”东南亚及中国地区项目专员Kathrin于3月27日专程拜访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与赵静文总干事就协会近年来的工作重点及展望进行了介绍,针对项目专员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对于粮惠世界给予的资助表达感谢。在会谈过程中,双方就合作以来的项目发展都表示认同。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克服困难,在更多的领域以各种形式开展交流与合作。

 
    次日,两位总干事陪同项目专员参观了由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所运营的朱家门长者日间服务中心和罗山市民会馆罗山敬老院,实际展现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开放融合的创新服务理念。Kathrin也惊叹于上海Y的养老与特殊儿童服务能够如此相契合以及在社区的开放程度,这也符合近年来Brot所推崇的全纳教育的服务理念。

 
 
    协会负责项目同工刘谐运陪同项目专员前往厦门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明士斌总干事介绍了项目的进展以及机构的概况后,参观了实施项目的曙光小学以及与其他机构合作的项目。
 
 
表示在看到实际的项目实施后,对与中国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更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考察也让她切身感受到中国的快速发展,以及所面临的挑战,将会继续推动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合作。我们相信也希望“中国故事”会对于推动Brot领导层决策产生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