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2018年GATN培训工作坊顺利落幕
阅读:2137

 

为推动提高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专业服务能力,推动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的服务品牌建设,促进各城市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均衡发展,同时进一步了解亚太协会工作情况,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与亚太协会合作,于4月23-27日在上海开展GATN(可替代性旅游)全国性培训工作坊。

 

 

在全国协会以及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同工、义工共同积极参与下,为期五天的2018年GATN培训工作坊于4月27日上午顺利落幕。
 
此次工作坊邀请了基督教青年会亚太协会的GATN项目协调员Chan Beng Seng、台中基督教青年会的执行干事邱英智共同进行。从替代性旅游的定义、核心、特点等概念的阐述与分享开始,到制定计划、行动、营销等具体操作事项的深入探讨,使服务活动生动、直观地展现在同工面前。
 

    培训期间内安排所有学员进入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管理的朱家门长者日托中心以及罗山市民会馆敬老院参观并开展服务,学员们根据培训中所强调的原则与理念,结合自身专长开展各类丰富有趣的活动,整个服务过程气氛活跃。也很好的向来自亚太协会及台中的基督教青年会的干事展示了各城市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积极向上、专业的风采。

 

通过以小组形式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展示和分享,使许多学员都收获满满,接受到许多新理念以及具有操作性的宝贵经验。同时也为此次培训活动中结识了许多新伙伴,收获了友谊感到高兴。
 

   

在结业式上,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对于各城市参加培训的年轻同工积极投入参与培训,表示赞赏,并提出,在培训中看到了团体的希望。希望籍着此次机会用创新的思维,改变和提升自己,推动团体发展。全国协会与亚协的合作不仅是提供彼此深入了解的契机,也是对于中国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属于青年会、女青年会自己的优秀品牌,为进入国际舞台夯实基础有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