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北京女青年会理事、义工团拜访全国协会
阅读:1617

    5月25日上午,北京女青年会理事、义工团一行20人,在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索燕处长带领下拜访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赵静文总干事携同工热情欢迎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建荣总干事致欢迎词。赵静文总干事向索燕处长一行介绍了全国协会的概况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情况。全国协会倡导学习型团体建设、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整合资源开展多元服务、搭建平台努力服务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做法,给访问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赞许。
 
    索燕处长对两位新任总干事表示祝贺和感谢,她说此次来访是为更好地了解全国协会的整体工作思路,结合全国协会的工作要求,找准北京女青年会的努力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在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领域打造品牌,在对外交往中发挥积极作用。索燕处长表示北京女青年会一定会全力支持全国协会的工作,也希望全国协会能给予更多业务上的指导。
 
 
 
 
    随后,索燕处长一行拜访了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并考察了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华爱早教中心,深入了解上海Y开展社会服务的有关情况。
 
 
   在上海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室。中国基督教两会徐晓鸿牧师、高峰牧师热情接待了访问团。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