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2018年项目管理培训在上海举办
阅读:1489

    2018年是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学习年。围绕学习年的目标,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推动服务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正式启动了“倡导性、创新性”项目,得到了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为了提升各城市社会服务项目管理能力,推动城市社会服务的规范化与专业化发展,全国协会于6月26-27日在上海举办了“2018年项目管理培训”。  

 

 
    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及全国协会推选了38名同工、义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开幕式上,赵静文总干事代表全国协会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协会特别对各城市Y做了前期调研,针对普遍反应的在项目管理目标与需求的定位、策划、执行、评估、资金管理、资源整合、项目建议书、项目报告等方面存在的挑战,协会及时调整了培训方案与课程,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大家的需要。赵静文总干事勉励大家珍惜每一场课程、每一次讨论,每一次练习,一起努力,共同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让Y的项目更加规范、 专业、高效。   
  
 
    培训班围绕“社会服务项目管理要素”、“社会服务项目财务管理”和“社会服务项目管理之计划、监控与评估”分别由赵静文总干事、张宁执行干事和刘谐运同工进行专题授课,用生动的讲授和活泼的互动形式,分享了社会服务项目管理的理念、逻辑和具体务实的操作方法,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学员们十分投入,以小组形式结合学习内容就具体的社会服务项目进行讨论,制定并展示了项目管理中的各关键环节和要素。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干货满满,接受到了项目管理的新理念和可操作性的方法,收益匪浅,同时与各城市的同工、义工相聚,也是一次很好的分享交流的机会,既增进了对各城市Y工作的了解,也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
 
 
 
    吴建荣总干事在结业式上讲话,感谢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对全国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的投入。吴建荣总干事提出持续学习是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永续发展的基本保证;不断发现需求、满足需求是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发展动力;走专业化道路是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必由之路。吴建荣总干事勉励各城市Y要逐步走向一个专业化、财务制度公开透明的具有较强社会公信力的社会服务团体。每一位同工在学习中提升,在学习中成长,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的青年会、女青年会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