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辅助栏目
辅助栏目
2018年BROT项目专家咨询及中期项目评估在西安顺利召开
阅读:1624

    全国协会于11月8、9日在西安举行2018年Brot(中译:“粮惠世界”)项目专家咨询及中期评估会议,参会者包括武汉青年会、成都青年会、女青年、西安青年会、杭州女青年会、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的项目管理同工,以及参与项目指导的各城市的专家和协会负责项目管理同工。会上,各市会同工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展示,分析梳理项目管理运行中的经验教训,并对外部环境变化以及项目后阶段开展的应对及调整策略进行阐述。会议期间,协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前往西安青年会项目实施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并与该校校长和教师开展座谈,了解项目成效。全国协会于11月8、9日在西安举行2018年Brot(中译:“粮惠世界”)项目专家咨询及中期评估会议,参会者包括武汉青年会、成都青年会、女青年、西安青年会、杭州女青年会、厦门青年会、女青年会的项目管理同工,以及参与项目指导的各城市的专家和协会负责项目管理同工。会上,各市会同工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展示,分析梳理项目管理运行中的经验教训,并对外部环境变化以及项目后阶段开展的应对及调整策略进行阐述。会议期间,协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前往西安青年会项目实施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并与该校校长和教师开展座谈,了解项目成效。

 
   
    为了推动相关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专业化发展,全国协会相关项目管理的同工分别就项目管理及财务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会上通报了上一期项目外部评估结果,并阐述本期项目执行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完善项目管理制度与执行的要求。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市会项目管理能力培训,利用项目资源辐射影响其他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进行可持续发展是今年协会的重要工作。

 

 
    在听取相关市会项目开展情况后,专家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项目呈现的效果能够看到项目对服务群体及相关利益团体的正向影响,项目管理与执行也相较于上一阶段项目在整体系统性、规范性、专业性各方面都有提升,服务形式呈现多元化,服务拓展逐渐深入,发展可持续性强。同时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包括需准确区分服务与研究的区别,在项目活动设计与执行过程中,同时关注利益相关群体的融入与收益,协助推动项目发展。加强项目管理理念及逻辑培养,推动项目呈现精准完整。
 
 
 
    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赵静文总干事发言中表示:评估会议是对项目推动的同时,更是市会与协会同工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协会将优化服务,完善项目管理,做好风险预估与应对,加强项目创新,形成服务品牌。青年会、女青年会的项目要有把文化更好地融入服务的目标和思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